Friday, May 14, 2010

新的嘗试





这是我第一幅没有老师指点而作的画,看了会令人发笑,但没关系,凡事起头难,献了醜再努力。

想学画已经很久了。大约八年前,找了一家画室学了三个月,没有结果,因为老师要我画素描,黑白又黑白,画图形,不是我要的,虽然素描是基础。

去年头有机构开班教成人画画,我报了名,但学生人数不够,开不成。

接着有一段时间,头脑只想平静,便自己去看树,然后就描了些景,接着自己上色,得到的不是好作品,而是一点点的快乐和对学画的憧憬。

今年初成人班开成了,有七位同学,老师很好,获得很好的教导,不少的快乐。

我的基础很弱,为了充实生活,增加精神养分,我得持续学习。

有话说,开始第一步最不容易,的确,要停止最容易。我谨以此新的网志,记录我的进度,激励自己。我为自己祝福。

3 comments:

  1. Yes , I have managed to alter yr website as followed. ie and I have linked up yr painting . I thought at first you are taking a picture . to name as " capturing beauty ".

    ReplyDelete
  2. yr web is :
    http://colouringaround.blogspot.com/2010/05/blog-post.html
    note the error in "//".

    ReplyDelete
  3. I think you have a good trial on painting .

    ReplyDelete